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新精神 同上一堂课——音舞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教育引导音舞师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音乐舞蹈学院守正创新,利用学习资源,创新学习载体,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教师团队精心备课,针对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等不同学生群体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并通过课堂授课、播放宣传视频、现场问答等形式等方式,实现“实体课堂”“空中课堂”等有机结合,扩大师生学习覆盖面。

班会课上,青年学生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郭琪琪同学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勤于奋斗努力,锤炼高尚品德,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音乐舞蹈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