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市黄埔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


广州市黄埔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

招聘要求:


    黄埔区青少年宫泰景分教点/广州市黄埔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广州向日葵教育集团公司, 现面向社会招聘舞蹈教师、语言艺术教师、钢琴教师、托管教师。

广州市黄埔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由专业化教育集团公司:广州向日葵教育有限公司控股, 服务于广州市黄埔区青少年宫(丰乐宫)、(萝岗宫)和 20 多所公立小学、幼儿园的艺术教 育,广州增城凤荔教育培训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也是向日葵教育投资的教育培训机构和早教公 司;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监管运营南沙社区少年宫所有艺术教育项目;同时也是黄埔区青少年 宫泰景分教点。 广州市黄埔向日葵教育培训中心一家在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和服务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 教育培训机构。我们与黄埔区青少年宫合作和为各个学校服务,深受黄埔区各界的认可和赞扬, 入职向日葵教育的教师,将前往黄埔区青少年宫或各小学进行一线教学。 我们不止有培养学生的能力,更有培育优秀教师的专业水平。2018 年,中心自主培养的 毕业生、年轻教师吴舒颖刚刚满 20 周岁,在参加全国青年教师广东赛区的比赛中一举获得省 赛第八名的好成绩(她的成绩远远超过了中职舞蹈教师和比她年长、教龄长的教师)。
向日葵教育的服务内容包括: 文化类教育咨询及服务、教育业投资管理咨询及服务、艺术 类教育咨询及服务、企业教育咨询及服务、职业技能咨询及服务、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咨 询及服务、教育课题研究及开发咨询及服务、学校功能室建设咨询及舞台、演艺(2018 年 2 月北京舞蹈学院舞蹈教师创编舞蹈大赛广东赛区的整个活动是由向日葵教育有限公司承办)、 艺术比赛、会议策划等业务。

向日葵教育服务于学校、单位及个人创造机会,创造价值。努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促进 多领域跨行业的互动合作,最大化教育价值,牵引更大发展的机会。 向日葵教育有限公司通过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通过打造教育 市场经营开发、专业化咨询服务和咨询服务三面发展,推进相应领域的咨询研究和服务创新, 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和持续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 为教育升华 人生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我们还有自己品牌的服装和舞鞋及文化用品。
由于今年我们增开了多个教学点,并成为两间学校 430 项目中标服务单位,现特招聘以下 岗位:

一、全职舞蹈教师(芭蕾舞)(2 名),舞蹈专业毕业生,具备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一至 二级教师资格,有编舞能力;

二、全职舞蹈教师(中国舞)(2 名),舞蹈专业毕业生,具备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一至 二级教师资格,有编舞能力;

三、全职语言艺术教师(3 名),语言类专业毕业生,具备语言艺术考级等级教师资格, 有编创能力; 

四、 全职钢琴教师(2 名),钢琴或音乐师范专业毕业生,具备音乐教师资格证,有钢琴 教学经验;

五、托管教师(5 名),幼师师范专业毕业生,会舞蹈、钢琴、美术专业优先录用,具备幼 师资格证;

六、前台文员(2 名),熟悉电脑,财务专业及事务工作,思维敏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七、市场拓展(2 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抗压 能力;能够按照部门要求进行市场调研,市场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分析; 进行相关市场活 动的宣传、创意与策划的执行和跟进; 完成主管交办的突发性、临时性事务,并协助完成部 门内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具备对应专业教师资格,有编舞能力;

       2、对口专业毕业生优先;

       3、富有爱心,热爱教育事业;

       4、敢于面对压力,愿意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5、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6、形象端庄,气质佳,具有良好的亲和力;

       7、专业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8、有敬业精神。
待遇优,有医保社保,有保底工资,包住,有专业培训和管理学院报送学习的机会(费用 公司与个人共同承担),每年都有加薪晋级机会。 还有:年终奖、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七险(医保社保)、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餐饮补 贴、弹性工作、员工培训、员工旅游、节日、季度福利、工作内容有趣。 优秀人才多多~帅哥美女多多~晋升空间大大~快接住向日葵向你抛来的橄榄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