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交流探讨


为更好地做好韩山师范学院与我院协同育人办学工作,1115日,韩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陈伟贤一行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交流探讨,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路芳、副院长王琼旎等人接待了陈伟贤一行。

 陈伟贤一行在表演艺术教研室主任廖予宁、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张茵的带领下,参观了艺体中心、实训楼以及综合楼参观了大师工作室、排练室、器乐室、艺体中心音乐厅、小音乐厅以及合唱室、双排键室、流行音乐室等,并在民乐室观看了我院学生以及韩师与我院协同培养的音乐表演本科学生的演奏,旁听了韩师与我院协同培养的21级专本衔接班的部分课程,陈伟贤对我院的教学硬件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以及赞赏。

 在结束参观和听课后,在综合楼1207教室举行交流研讨会。会上,陈路芳对陈伟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路芳详细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陈伟贤对音乐舞蹈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条件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赏,表示协同培养的学生在我院得到很好的培养及发展,两院也将在未来相互取长补短,加强合作,培养出优秀的音乐表演人才。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在协同育人办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教师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