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音乐舞蹈学院四位教师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近日,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优秀音乐家奖获奖名单,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李贞、王琼旎、刘琼、夏志恒四位老师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该奖项是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共同颁发的年度大奖,代表着广东省音乐届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我省本年度内创造佳绩、德艺双馨的音乐家们,旨在推动我省音乐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此次音乐舞蹈学院四位教师获此殊荣,是我院近年来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通过“作品化”真实项目驱动,打造“产教研演”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之一。

图:李贞、王琼旎、刘琼、夏志恒获奖证书

我院将继续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以专业带头人建设为核心,以骨干教师培育为重点,以青年教师培养为基础,打造结构合理、梯队建设有序的“双师型”队伍,形成具有“团队聚合力、自我创新能力、理实统合能力、核心竞争力”的高水平表演艺术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音乐舞蹈学院:刘琼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