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线上职业核心能力主题教育班会



    51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线上职业核心能力主题教育班会,郭淑仪老师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引导学生应在平时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和实践中注重提高职业核心能力,不局限于只提升专业技能和获取职业资格证书等。

紧接着,郭淑仪从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背景、重要性、内容,职业核心能力历练的途径,校本职业核心能力认证办法等5个方面向学生详细阐述了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相关内容,培养学生提高自身职业核心能力意识。最后,郭淑仪老师强调学生应清晰地认识到职业核心能力对于毕业后顺利就业和终身职业发展的意义,在平时的学习活动中注重打通、深化与精通专业,提高诚信意识和吃苦能力,积极参与相关职业核心能力课程和活动,发挥自我管理作用,争做“诚信、笃志、知礼、勤奋、阳光”的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广外艺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