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全面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420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022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刘新红老师主持,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其他在校外实习的同学通过钉钉群参加。

刘老师首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以及就业期间的管理制度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确保同学们知悉各种情况的处理。接下来,她从就业、升学、自主创业、自由职业等板块,针对不同的就业意向群体,分别详细说明了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 小程序上报信息的流程,确保在接下来的毕业季,每位同学能熟知各种手续的办理流程。另外,刘老师针对毕业生们就业困惑和困扰给予解答,对同学求职过程的安全事项、求职技巧也给予了指导。

最后,2022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大家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增加就业信心,最终实现职业梦想。

(音乐舞蹈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