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交响乐团招聘简章


广西交响乐团招聘简章

 

广西交响乐团是中国西南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始建于1978年。1996年正式挂牌成立。现隶属于广西演艺集团广西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多年来,乐团演奏了大量中外经典作品,与国内外著名指挥家、演奏家、歌唱家成功合作,如李德伦、韩中杰、严良堃、徐新、郑小瑛、卞祖善、李华德、陈传熙、汤沐海、张国勇、姜金一、李心草、许知俊、吕思清、郎朗、殷承宗、闵惠芬、薛伟、吴碧霞、荷兰指挥家约瑟夫.斯尔兰、奥地利指挥家拉尔夫·齐协尔、美国小提琴家弗洛林·帕夫列斯库和英国女高音歌手莎拉·布莱曼等。广西交响乐团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与良好的亲和力得到了众多名家的高度赞扬。

乐团于1992年参加首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演出;1999年携自主创作的《刘三姐》交响音乐会参加第六届羊城音乐花会;同年赴广东省巡演《我的祖国》中国电影经典交响音乐会,著名指挥家李德伦亲自为乐团题字;2002年赴越南访问演出《华夏之声》交响音乐会;2005年应邀赴新加坡合作演出音乐剧《鬼马家族》,受到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的亲切接见;2003年至2008年间多次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2008年赴北京国家大剧院参加第一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展演;2010年五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文华奖创下骄人的获奖纪录——伴奏音乐剧《桂花雨》获文华大奖特别奖,伴奏民族歌剧《壮锦》获文华优秀剧目奖; 2010年12月赴重庆参加中国西部音乐周汇演; 2012年8月推出“金秋和韵”系列交响音乐会。乐团还为歌剧、舞剧、戏剧及影视、广播剧配乐,参加全国、全区的大型庆典演出活动,是西南乐坛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除了在音乐上精益求精,乐团还不断推出创意型演出,以激发广大群众对高雅音乐的兴趣。自1994年开始每年举办新年音乐会和新春音乐会,乐团长年坚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2013年起面向党员干部举办了多场赏析音乐会; 2013年广西演艺集团开始运营“南国之声周末音乐会”,每周举办两场惠民音乐会,乐团作为演出主力得到了社会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交响童话《彼得与狼》、家庭亲子音乐会《妙趣安德森》、大型视听音乐会《奥斯卡的喝彩》、《千与千寻-宫崎骏久石让的动漫世界》更是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因新项目及部分剧目巡演需求,经我公司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交响乐团演奏员,欢迎各地音乐人士踊跃报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undefined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30名

交响乐团演奏员: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双簧管兼英国管、巴松兼低音大管、圆号、长号。

交响乐团:乐务、谱务。

三、应聘资格要求和条件

1、音乐表演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热爱音乐事业,专业基本功扎实,有丰富的乐团演奏经验;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及团队协作精神;

4、乐务、谱务职位描述:

(1) 工作认真、仔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沟通能力。配合乐团排练、走台、演出工作的需求,收集、整理、打印乐谱,同时备份电脑资料;

(2)在排练时,按乐团要求完成整理、分发、收集乐谱工作。能够熟练掌握常用的制谱软件打印并整理乐谱;

(3)做好乐谱电子化、存储、备份工作,保管好所有乐谱,在走台、演出前后,清点乐谱;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履行保密职责,不得私自外借、外泄乐谱;

(5)协助舞台技术部落实乐队演出和排练的舞台、前后台准备及乐器(箱)准备。负责安排乐器(箱)的管理工作。包括乐器(箱)的保管、保养、维修、内外部租借、运输,并制定相关规章制度; 负责安排落实演出服装的管理工作。

 

四、考试内容

1、弦乐任选三个八度音阶、七组琶音,慢速、快速各一遍。管乐任选两个八度音阶、七组琶音,连音、吐音各一遍。

2、自选一首能够体现出个人专业水准的协(独)奏曲。

3、现场视奏。

注: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下载考试曲目清单:

https://pan.baidu.com/s/1DKVqBtQ8heaSeKiMTM1Gfw

 

五、应聘方式及相关要求

(一)电子邮件形式: 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应聘材料全部命名并放入同一文件夹,压缩名为“XX演奏员/乐务/谱务+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发送至指定邮箱(gwjyrs@163.com)。

(二)应聘材料包括:

1、应聘登记表及报名汇总表(请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下载:https://pan.baidu.com/s/14Py12AZql350FTmf_kpG6g);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

3、近期全身照1张,一寸彩色白底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

4、本人演奏的视频。

注:上述材料均不退还。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注:考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请广大考生留意。进入考试人员请以电话通知为准,未录用人员不再逐一回复。

七、我们的福利及优势

1、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职称工资+绩效工资+演出补贴(不封顶)+年度评先评优奖;

2、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宿舍;

3、国内外巡演、交流机会;

4、广阔的发展平台及晋升通道;

5、工作业绩突出者将获得送往国内外知名院团进行专业技能提升的资格。

 

八、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776759912(叶老师 梁老师 蒙老师)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主路13号

更多资讯,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广西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文化惠。

 

广西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广西欢迎您——

这是一个风光秀丽、和谐美好的家园

 

苍苍森八桂,兹地在湘南,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

这里的山水让人流连忘返

17811

这里沿海、沿江、沿边

是我国唯一与东盟陆海相连的省区

边境贸易规模居全国前列

3FDCA

这里发展动力源源不断

文明之光熠熠生辉

日益成为内地最具发展潜力

和投资价值的地区之一

5868A

 

这里超多美味,更是吃货的天堂  


 

 

我的名字叫广西!

一个山清水秀、开放和谐、充满活力的广西!

我,在这里等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