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师受邀担任饶平县首届音乐舞蹈艺术创作人才培训班主讲导师


为促进饶平县音乐舞蹈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提高音乐舞蹈编创水平,为饶平县音乐舞蹈编创者及其作品搭建一个与音乐舞蹈领域内专家面对面交流互动、评析指导的平台,1224日,饶平县举行首届音乐舞蹈艺术创作人才培训班,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陈路芳,舞蹈表演教研室主任袁文彬受邀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导师。

   培训班上,陈路芳用精湛的舞蹈肢体语言阐述各舞蹈类别的不同点与特色,启迪学员在创编舞蹈时要注意不同舞蹈形式的特点、舞蹈的创作点与表现方式,同时要挖掘本地最为根源的特色,将之用舞蹈的方式表达出来。

为了让听众更好地掌握一些训练方法的技巧,她将自己多年从事舞蹈工作的经验传授给现场听众,她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的舞蹈水平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袁文彬带领学员进行现场实操,走进了学员中间,与学员互动,寓教于学中,示范如何用意念创作出优美的舞蹈,多位舞蹈工作者上台接受专业指导,台下气氛热情高涨。

近年来音乐舞蹈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发展,鼓励教师们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积极践行高校教师服务于地方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把握时代脉搏地方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产生了良好的反响。